到武汉一家小吃摊,边吃烧烤边吃蟹脚面,特色的美味很正宗!

总是有很多美食能够令你感受愉悦,这些美食在中国是非常多的,如果你没有吃到,说明你没有好好的去发掘。身为吃货的小吴,发掘美食是很有一手的,小吴发掘过的美食有很多,都是来自不同的城市,吃到不同的美味。

甚至小吴觉得发掘美食的过程的一个不错的体验,这点也许只有吃货们才能够意会。前段时间,小吴就去到了小吴一直想要去的一个城市,那就是武汉了。其实武汉好吃的美食是非常多的,比如当时小吴去到了一个小吃摊,美食就非常有特色。

在这里不仅仅可以吃烤串,还可以吃到蟹脚面。小吴吃过很多面条,但是蟹脚面还真的是没有吃过。甚至有人说来到武汉这边吃蟹脚面,可能最正宗的就是这家小吃摊,而且这里的老板以前在这边就是做蟹脚面出身的。

所以论正宗,这边吃蟹脚面才是王道。接着小吴就直接一大口的就吸面,吃到先抓它的状态很像在口味虾的那个锅里边放了一大坛的热干面,但是这种辣是很解馋的那种辣,非常好吃!仔细品品能够尝到海鲜的2味道。

但比起海鲜味的话,小吴觉得更多的是辣味。小吴觉得蟹脚的话,吃起来是不太好吃的,因为就是一种烂烂的肉泥在里边,小吴确定了,其实这蟹脚只是用来调味罢了, 一份需要68元钱,价格还是非常贵的,但是蟹脚的分量很足。

然后小吴要吃的就是烤鸡爪,烤鸡爪还是小吴第一次吃,吃起来的话,小吴是找不到它的口感的,因为它入口即化,不是啃着吃,而是吸着吃,直接就能把肉和皮吸进嘴里。而且也是卤过的,但是外边还有辣椒和孜然的味道,卤水的香味在鸡爪里,非常好吃!你怎么看呢?

留言